夜雨寄北

秋风一夜巴陵雨 三国/本命都督/主站史向/文圈小透明/整理站/这是小号

宣传一波

二分天下_寄北:

“平生宛如大梦一场,
醒来已是万古悠长。”
因为你们,2018的夏天是最美的夏天。
我想让这首歌唱到心里,让这份情刻在骨上,让这红尘不再滚滚流淌。
我遇到两个人,一个惊艳了时光,一个温柔了岁月。无人像你 ,无人及你 ,无人似你。
时间飞逝,不知不觉中镇魂已经大结局一个月了,剧终人不散,镇魂女孩誓相随。

微博初宣地址

【剧版镇魂应援】镇魂女鬼令——初宣视频


敬告:内有幽畜预警,注意这不是演习,这不是演习
【剧版镇魂应援】镇魂女鬼令——初宣视频 UP主: 龙大生物工程二班 


 

教职工死亡率高居不下的工程二班,同学们为抚慰弱小的心灵,制作了该视频。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,拥有国家一级地星人研究实验室,优秀博士生导师沈巍教授。进入龙城大学生物工程系,你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沈教授,更有特调局局长在线旁听。如同学们在校期间遇到夜尊吞噬全局,魇公子作恶梦境,地星人连环攻击,魑魅魍魉妖魔鬼怪围堵赵局而造成轻伤,重伤,或死亡,最高可享受800w理赔。本视频仅为正片的宣传视频,精彩内容(为了求您报考)即将放出,欢迎各位考生关注我班发出的动态。二班班群:830519291


评论

热度(8)